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雅淇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

摇头灯, LED洗墙灯, 烟雾机, 薄雾机, LED染色灯, 330W光束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SK-1500V LED气柱烟机
DSK-1500V LED气柱烟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1DSK-1500V LED气柱烟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9 08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DSK-1500V LED气柱烟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YAKAY雅淇灯光
光源: LED灯珠 型号: DSK-1500VS
规格: 417X382X205(mm) 商标: YAKAY
包装: 纸箱或航空箱 产量: 10000

“DSK-1500V LED气柱烟机”详细介绍

使用电压:AC 220V-240V 50/60HZ限流保险:15A/250V功率:1500WLED灯功率:3WX32颗LED颜色:红绿蓝预热时间:4min最大输出持续时间:7s烟量输出:32000cuft/min耗油量:6.3min/L最大喷射高度:6-8m无线遥控器:W-5DMX-512 :√油桶容积:2.5L净重:10kg毛重:11kg机器尺寸:417X382X205(mm)包装尺寸:500X460X260(mm)DMX通道:11使用耗材:PRO-V

全球首创推出上喷烟机升级版!气柱亮度更亮,高度明显增加!另新增一项创新专利技术,火焰心独立变色功能!带有3种颜色32颗3W LED灯,可任意改变气柱的颜色,适合高档室内外场所使用,可以平放、侧放或吊挂于墙上、架上,强而有力垂直喷出的气柱烟雾,高度可达6~8米。最重要的是,它能够同步喷射,也能同时停止喷烟!因为使用了世界独家“立停”专利!1. 新增一项创新专利技术,火焰心独立变色功能!

2. 32颗3W LED,绚出多彩的烟雾效果;3. 安装无油保护装置;4. 机器自带喷烟按键,丢失控制器可应急使用;5. 配有W-5高精度无线遥控器,可远程控制;6. 加热系统使用MIRROR专利技术(镜面管道)烟管不容易阻塞;7. “立停”专利技术功能,喷烟收发自如;8. 数码管控制界面及支持DMX-512信号控制9.PRO-V气柱油喷出时为白色浓烟,但是几秒就可完全消散,非常适合制造快速气柱效果,并且这款气柱油经过专门调制,透光性非常好,彩色烟柱会更加明亮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